close

[韓國/首爾/梨大/美食]梨大附近超好吃貝果~Mother-In-Law 마더린러 베이글 이대점

韓國的早餐除了早就很有名的ISSAC之外(我覺得薯餅吐司蠻好吃的),

一早還真的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

那天一早在梨大附近繞了一陣子遍尋不著想吃的早餐,

突然在旁邊一條路看到了排隊的人潮!於是我就糊里糊塗的跟著排隊了哈哈

這間是Mother-In-Law 마더린러 베이글 이대점

上網查了一下居然遍尋不著中文食記,但隨手一蒐照片倒蠻多的XD

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情去吃,沒想到這一吃不得了啦~~~超!級!好!吃!!!!!!!!!

P1040321.JPG

 

排隊的時候店員講了一大串但我聽不懂,

問了一下旁邊的人大致上說是不供應bacon cheese bagel還有某些飲料,

但是不知道是之後都不供應還是只有我那天

20161119_100619_HDR[1].jpg

 

店裡面除了有培根、牛排、雞肉等等Bagel以外

右邊櫥窗內還有很多Cream Cheese可以選擇,有很多很特別的口味,

藍莓,草莓是基本款,裡面還有辣椒,番茄培根什麼的一大堆...每種看起來都讓人很想試試看阿

他cream cheese和Bagel是分開點的,貝果的總類也有不同可以自己選擇~

至於種類到底有多豐富大家就自己上網研究啦~(Mother-In-Law 마더린러 베이글 이대점)

undefined

我們點了 치킨타임 Chicken Time 還有Plain Bagel 和 체리 초코칩 Cherry chocochip cream cheese

P1040331.JPG

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吃到平常貝果乾乾硬硬的口感,沒想到他們的貝果居然不只柔軟還很有彈性!

 Chicken Time 的沙拉醬真的很好吃,甜甜鹹鹹的很ㄕㄨㄚˋ嘴,我覺得我真的可以一吃再吃!!

給料也很豐富,飽足感很夠~(但這個價格料給很少應該會被客訴吧)

但我覺得圖看起來最好吃的是起士牛排那個,到底為什麼不供應我好傷心

20161119_104602_HDR[1].jpg

這是Cherry chocochip cream cheese,他就是這樣一小盒一小盒

雖然看起來不多,但是不太貪心的話應該可以塗兩份就是了

P1040333.JPG

這是我塗了半盒之後的成果,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!!!!

不過我的話下次應該會把整盒塗上去就是了XD

我們還想過要打包回家,但是感覺太麻煩了只好作罷

如果有機會這間肯定會是我下次造訪梨大絕對會再去吃的一家店!!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Mother-In-Law 마더린러 베이글 이대점

平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07:30-17:30

星期六及假日 10:00-17:00

星期日公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alin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